我終於開始認真的記錄軍中每一天的生活了
早在剛開始新訓就有這個計劃了
只是新訓那種緊湊的生活,根本沒有時間寫日記

然後一拖就是兩個月~直到上一次放假去逛軍品店
看到了小筆記本,當下就買了一本
也決心要好好記錄軍中每一天的生活

至於日記內容是用相機翻拍的
這樣也比較不會失真,看起來應該更有FU
而且我也沒那麼多時間照著日記本上內容
一個字一個字PO出來

不過要苦了大家,雖然本人長的還稱得上帥 (被揍飛)
但是字體跟本人成反比,所以想要深入了解我的軍旅生活的朋友們
要做好眼睛抽筋的準備,最好順便準備一瓶眼藥水

我的軍旅日記~ACTION!


原本部隊駐地是在台中竹坑,但是12月中移防到嘉義內角
在嘉義待了一個禮拜,又接到通知要受訓
受訓地點再原單位駐地,這樣也好~比較近
嘉義那個營區的營舍實在爛到要炸了!






老兵都說,受訓是最快樂的~恩~我可以體會!





其實每天睡覺都有做夢,只是好夢與惡夢差別
老實說吧~那個惡夢的夢境是我被三個醜妹追著跑
你能想像體型跟豬一樣的女生還能追上全力奔跑的我
這是多麼可怕的夢阿

寒冷天氣沒有熱水可以洗,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
但..這就是磨練阿!  我操妳媽的磨練阿!



天天都是好天氣阿~無法想像到了夏天的情景><






呵呵~這一篇好感性阿~沒有甚麼需要解釋~
非常的白話






哈哈~好像都是屁話居多啦~寫軍中的事不怎麼多唷!
這些都是我在上課期間寫的~沒錯
有一篇又有提到,當兵的生活跟學生有點像
有上課也有下課!

我還是有認真在上課啦~也順便寫日記


這樣看下來還滿意嗎??如果要建議我把字體練端正
勸各位放棄吧~畢竟人不能十全十美
老天要我長得帥,字體就是要醜,我也無可奈何 

希望我能夠持之以恆的繼續記錄我每一天的軍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