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二凌晨肚子莫名其妙的翻騰
後來得知是腸胃炎...這該死的腸胃炎
折騰我將盡快一個禮拜...


前天,自己感覺身體狀況應該回復八成左右
想說應該可以吃點正常的東西了...

所以就吃了一個三寶飯...

哇靠!人間美味阿~!

之後再也沒有腸胃翻騰跟烙賽的情形

為了慶祝身體康復,所以要慶祝一番~!

所以我決定大吃大喝啦^___^(根本自尋死路)

然後昨天上下午班,兩點到十點

先吃個小碗魯肉飯,大約過了一個小時
有些同事也肚子餓,我們決定買點心(下午茶)
-3Q雞排-

我又吃了一個小包甘梅薯條
之後晚餐我又吃了麥當勞兩個藍莓派


快下班前,有個送貨的廠商小姐
送我們一盒歐力歐巧克力
我又吃了不少


接著連上大夜班

消夜又吃了雞排,魷魚酥巧克力厚片

(雞排跟魷魚酥我跟另一個值班同事各吃一半啦)

然後腸胃又開始跟我抗議了.....(只能說我活該)

早上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不是拉


而是......................................吐!

先吐個亂七八糟,再拉個稀哩嘩啦= =


最後我渾身虛脫打這篇蠢文來取悅大家...

明知道身體剛復原,不能亂吃
但是我就是克制不了自己阿


我活該,我蠢!哈哈哈~怎麼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