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快速的說一遍....


兩天前我得了腸胃炎...我的身子明明很健壯!
但是第一次拉得那麼慘!


摸皮皮咩咩不洗手直接吃東西也沒事
吃他們舔過的東西也沒再怕的!


天曉得我哪天吃到甚麼不乾淨的東西

或許是蟑螂趁我睡覺時從我嘴巴鑽進去也不一定


今天實在受不了,終於看了醫生
好貴...要200元!


不過吃了藥好多了!


好吧~大致上就這樣了!


今天上班有個同事說我可以拍"阿凡達"第二集...

叫"阿屎達"


哈哈~有梗!誰叫我一直烙賽!


嗚~又發作了..我去拉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