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貓狗來逗陣,舉辦了聖誕問答抽獎活動
獎品豐富,參賽者也非常踴躍!

而我~也從千人中脫穎而出,拿下了第一名

(快~鼓掌,歡呼~)

前四名的獎品是精緻的貓狗來逗陣年曆一份
當然是有四種不同款式!
因為我是第一名~所以可以挑款唷!
5~10名也個別有獎項啦


昨天辛苦的ESTHER
就寄出了獎品
使命必達的中華郵政也很敬業!

所以我今天就收到了獎品^^


那麼~我們來揭曉囉





再來~





他是我的同學兼大一室友,住我對面

大家都知道我手機照相功能壞了...

所以只好委曲求全借他的手機來拍照

代價就是
讓他在我網誌上打廣告(當然是我唬爛)

酷耶←點進去幫他衝一下人氣

他的夢想是當個饒舌歌手,他的部落格
有放一些他的創作,可以聽聽,給點意見!



好啦~回來回來回來!

來看看皮皮跟咩咩對禮物的反應是?



這些都是逗陣家的貓咪狗狗寫真唷!
等拔拔以後有錢一點...再幫你跟咩咩拍寫真集!


想要拍咩咩對獎品的反應...卻只能拍到




咩咩還是改不了怕生的個性~!
我也沒辦法阿~!反正,咩咩不會怕我就好了^^






最後~再次感謝ESTHER

這麼辛苦製作關卡,準備禮物,還要寄送!


也祝福逗陣一家八口以及所有朋友在新的一年

事事順利,闔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