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YA~明天就要去侯硐了
今天特別來行前準備,順便介紹一下我明天的裝備
哈哈哈,撇開昨天抽到小桃的爛情緒

我要開心的去侯硐看貓啦

裝備介紹-

新相機-小P8



都有相機了還不拍貓,那還真是浪費阿
小P8明天要好好表現唷



貓飼料-



恩~就怕不帶吃的去,貓咪就不賞臉


貓罐頭



其實我是想賄賂有頭有臉的貓物
EX-大頭/黑鼻/流鼻涕...........


貓的最愛-逗貓棒



希望能夠拍下完美一瞬間


個人裝備-

書-預知生死的貓



從新竹到侯硐要兩個小時多
看書當然是最好的方法


MP3



邊看書邊聽音樂,讚!




哈哈,我超可憐的,邊籌錢邊旅行...
沒啦!
這是到時候裝飼料或是罐罐的盤子

好用的大背包




上述所有裝備通通都要裝在裡面唷!



整理行李的時候,皮皮跟咩咩很不解的看著我
我說:





祝我明天的旅途順利愉快吧!


追加放映-皮皮與咩咩特寫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