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為啥怪事太多了
因為老大送我的levi's襯衫

它.不.見.了

相信你的眼睛,我讓你再看一次

它.不.見.了

哇哇哇哇哇哇~
我第一次穿衣服可以穿到不見....
如果便宜的衣服那就算了~
貴一點那也還好~
重點就是那是我的生日禮物阿~
還是非常疼我的老大送的~
凹嗚凹嗚~老大.....

對不起啦~

我已經很努力的回憶我上次穿上它是幾時了
沒錯的話~是禮拜日...我跟朋友去吃飯
後來去朋友家聽他彈吉他~
太熱我把它脫了......接下來腦中就巷電視機沒畫面的樣子
雌雌雌雌雌~瞎瞎瞎瞎瞎..#@$%&*(_

我怎麼會遲鈍到衣服不見都不知道~
唉唉~
老大....對不起阿~


搞不懂現在國中小鬼在想什麼.......
想虧我就說一聲嗎~幹麻搞一些怪裡怪氣的把戲引我注意(是我想太多吧)
呵呵~是兩個~不過有一個蠻至正點的喔,另一個.....呃....(不便多說)
反正最近好像走桃花運囉~
哈哈~
啦 啦 拉˙~有人會咬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