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先說個抱歉
本人礙於太窮的關係,暫時還沒升級銀卡會員
導致相簿容量不夠,以致於無法po出正常版狩獵影片


所以麻煩各位自行想像正常追逐獵物的畫面...

(等我升級後,我一定會po一堆皮皮的影片,
但是畫質就加減吧,我真的沒錢買相機阿阿阿阿)



這是一段我珍藏許久的珍貴畫面
雖然皮皮好不容易建立起第一女模的形象(娘照事件)
但是為了不能給他太驕傲,這個超寶貴的漏網鏡頭一定要看看


一失足成撞牆壁....(喇叭開大聲點喔,有"咚"的一聲喔XD)


話說我剛洗好澡,就陪他玩紙球樂
我是有點故意丟那個方向啦(那個地方濕濕的)
看看能不能抓到滑倒的鏡頭
第一次成功了,再試一次,想不到他真的很聰明
懂得慢慢走過去,不再重蹈覆轍....

此時我家皮大爺有話要說

這張模糊到...抱歉阿~



正文結束了....下面的隨意看吧


雖然皮皮開始踏上女模之路,但是私底下生活還是不檢點


經過我苦口婆心勸導過後




還是老話一句....覺得不錯推一把啦!(我是指滑倒那個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