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 既然上篇眾多回覆都說想要看點點
那麼就隆眾歡迎~御貓坊鎮店之喵-點點




我說那一天點點都一直擺這個臭臉給我看~
店長只是輕描淡寫的說:她只是沒睡飽恍神而已

心理OS....我難得來看妳們,少睡一點會怎樣??



點點:你不知道貓一天可以睡上18小時嗎?


接下來是我們鎮店之喵的掌上明珠-小點點(點子)



相信大家都知道點子是點點的親生女兒
那天格格告訴我一個很驚人的秘密(其實不算秘密了啦)
就是點子的身世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是多久我也不知道)
那時候點點還是黃花大閨女,(尚未結紮)
有一天來了一隻充滿雄性魅力的公貓來住宿(也是未結紮)
當晚收店,已經確認好了所有住宿喵的櫥窗都已經鎖好
誰知道這隻小蟲蟲充腦的公貓垂涎點點的姿色
硬是把門鎖給撞開

就這樣...夜黑風高,嘿咻嘿咻,喵嗚喵嗚
小點點就這樣出生了(也太快了吧)

之後御貓坊趕緊把店貓通通結紮
也一律要求來住宿的貓必須結紮

否則~
滾!



點子:...................................

那一天我有看到母女情深的戲碼
同場加映

仇牽七世---點點梅子之不共戴天之仇狹路相逢

超可惜沒有拍到照,彼此嗆個兩三句就各走各的路了



再來也是我們的人氣喵-療癒系美男-小彗



看那憂鬱的眼神,你心動了嗎?
小彗是一隻很乖的貓,給人抱抱也不會掙扎

小彗:需要療傷可以來找我~


再來是一定要跟小彗同時出場之小彗的男輪-小虎哥



據了解,小虎哥是不請自來的浪貓
餓了就來討食,累了就睡店裡,寂寞空虛就來找小彗
目前為止尚未有能夠成功捕捉到小虎哥




小虎哥:除了小彗,誰都別想接近我!!

然後是店中唯一的狗,眼盲心不盲-
順順




每次看到格格PO新文,只要有順順出場
順順被安排到的台詞都是
我眼盲心不盲
整個就是讓我笑翻

其實順順在到御貓坊之前
是過著地獄般的生活

順順的故事

還好有御貓坊,接納了順順,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最後壓軸登場是半身美女-
小美

小美的故事

內容有點血腥,請慎入



如果有先看完故事,就可以理解小美坐姿為何跟一般貓很不同
那一天還有看到店長幫小美擠尿

其實有點鼻酸....她可以是很健康的貓
很不幸發生了這樣的意外....還是靠著意志力活了下來
從此在御貓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之後的時間,我都一直待在店裡跟貓玩看看店內的讀物
直到收店後,跟店長,格格還有達米一起去吃晚餐

晚餐結束後跟她們三位道聲再見
我便回旅社休息,第一天花蓮的行程也差不多在這邊畫下句點了

這一次的住宿非常的安穩,沒有遇到甚麼莫名其妙的事
不過我還是開著燈睡~因為在在不習慣的環境,我還是會怕嗎~


那麼敬請期待下一篇-侯硐一日志工


推推是義務,回應是美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