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煩~
悶阿~
討厭~
今天好糟~!
覺得好莫名奇妙,我真的可以不用那麼累
但卻找不到理由停下來,我也很不希望再去想到那時候的情況
但就是很難不去想,我只覺得很難過...很難過

才剛上班,卻覺得好累好累~
不久便收到了一封簡訊,我卻感觸好深...好深~
一句對不起,卻像一把刀刺進我心頭那樣折磨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應該要感到放心ㄚ
但是我卻感覺好心痛...

煩唷~喝了一些酒........
腦袋瓜有些亂......不對...是很亂
還是那一句....

真的累了....那就擱下吧


但是我....


真的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