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其盲目的在一起...
與失去後才發發覺的痛苦...
該選擇哪一種?

我想...我會選擇前者吧?
畢竟這時候還是擁有的~
盲目也許只是一時的,時機到了~
自然就會有答案~

但是失去了呢?那就是失去了~
怎麼追...怎麼求...不管怎樣?
就是回不來了~

眼前擁有幸福的人們
好好珍惜吧~
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



我今天也終於知道...當身邊有個總是會一直想很多的人
本身所承受的壓力是如何?...我懂了~

大風吹.....該換個角色....體會不同的感受
不只是我...妳/你/他/她...大家都會的


好累喔....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