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
就從打工作的地方說起吧,也只能說那阿!
OK~我的同事間好朋友-峻恩
我後來才知道...他是我因緣際會下認識朋友的哥哥
簡單說范采薇的哥哥是范峻恩~

在來~峻恩的堂弟吧?范維捷
恩...跟我是國中同學~很神吧?


(插曲~阿文跟俊恩是國中同學)


還有~店裡另一個同事-藍志文
他的妹妹-藍意萍跟我是國小兼國中同學

然後我跟范維捷還有藍意萍都再同一間補習班待過

事情是降發生的....話說阿文(藍志文)
晚上還要再網咖上大夜...所以叫峻恩10:30下來店裡
他要提早回家吃飯洗澡.....
後來峻恩下來....阿文不久後就走囉~
我就開始閒聊~
我:阿文住哪阿?
峻:麥當勞再過去點~
我:往新竹方向?
我:有到斜坡那邊嗎?
峻:沒有~不過也在那附近了!]
峻:他還有一個妹妹...
我:該不會叫藍意萍吧?
峻:好像是....
我:唉...世界真是小~!


有機會再把關係圖PO上來....世界真是小小小!

PS....店長家在北埔....而他們家之前隔壁的隔壁的鄰居
是我現在隔壁隔壁的鄰居~

世界真的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