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收編咩咩以來,我常常重複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那一天,沒有同學會的續攤,那一天沒有同事幫我接班
許多許多因素,我想我不會遇見咩咩

反之~正是因為這種種的原因
也或許是上天的安排,每件事環環相扣,產生了這個結果
我才能遇見我夢寐以求的小奶貓

我跟咩咩相遇的故事↓

咩:那天拔拔是這樣把我拐回家

文章敘述真的超籠統..但是真的就是那麼不可思議
跟種種巧和..我才能遇見咩咩


這是咩咩收編第一天的模樣,她真的是個小美女



咩咩真的很乖,很聰明!真的是奶到不行小母貓

時光飛逝~咩咩一轉眼就到了發情的年齡
這是帶到醫院時拍的,咩咩眼神似乎透露著懼怕



醫生說咩咩是一隻很乖巧的貓咪
不像一般貓咪,麻醉開始退了以後,開始鬼吼鬼叫
亂衝亂撞....咩咩就是乖乖的,安安靜靜的

日子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了
咩咩開始衍生她獨特的性格

臭臉~不知從何時變成她的招牌,對外人就算了
每每我拿起相機..幾乎都擺一張臭臉給我看
我要以前那個天真無邪的小美女阿







另外一點就是超級沒睡相!!!
在她熟睡,天塌下來都吵不醒她的深眠時段
總是這種樣子












雖然咩咩不是那種奶到走到哪跟到哪的那種個性
而且有時候很搞威,偶爾少根筋,喜歡睡床的角落
伸個懶腰自己就摔下來~蹦一聲
惹得我笑到肚子痛


但是咩咩偶爾還是挺鬼靈精的 (其實她一點也不聰明)
北海鱈魚香絲的故事...以後再說吧
(她迫不急待想吃...可惜..門都沒有)



基本上...她除了拍照以外會擺臭臉,平時真的都很可愛








ㄟ~應該是說~絕大部分~幫她拍照,都擺一張屎臉
很少能有正常或是更可愛的表情




最後一張..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愛的一張
這表情實在太可愛太可愛太可愛了!!
加上這動作~簡直是可愛到破表





其實~原本這篇要走感性路線
寫著寫著~好像變成爆料大會

無論怎樣~我始終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咩咩
一隻如此可愛體貼溫柔的小貓

我們還要一起度過好幾個年年日日與夜夜
還有妳的皮皮葛格^^

打勾勾,手牽手,我們要一起幸福快樂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