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真是慚愧!!原本這次休假要PO的新文章
是暨上一篇的延續-私密事-皮皮與我
看我的標題也知道...開天窗了(其實也沒事先預告說要PO阿~)

大家要等到我下一次休假才有辦法看到囉
畢竟跟皮皮的感情也快有五年了
這一篇一定不能隨隨便便呼攏了事

所以要花比較多的時間來撰寫
這一次的休假就被我不知不覺的鬼混掉了
還有一方面也是要全力衝刺愛毛孩網站的新活動
我愛毛孩大聲說愛

所以....對不起啦

相信大家還是很關切皮咩最近動態
我還是有準備照片啦!!

我這一次休假~皮咩都在幹嘛勒?

哇~咩咩妳要當瑜珈老師嗎


咖股真軟Q阿  (嘖~妳的肚肚唷~)




皮皮依舊最愛被騷脖子 (其他部位都是他的地雷= =)




舒服到眼睛都瞇了




阿皮又睡倒翻肚了
好可愛阿~想不想啾一下阿




皮咩同床共枕





本周最佳照片!
當時我拍下這張照片的時候
腦海馬上浮現蔡依林日不落的歌詞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有沒有我說的FU阿~

公主在欣賞美麗的風景,忠心的護衛在一旁守候^^



哈哈~就這樣啦
下一周我會努裡擠出
私密事-皮皮與我


如果我又開天窗,那麼皮皮就沒蛋蛋 
(哈~好不負責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