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終於跑出來了!!
原本吃完午飯回房賴在床上,吹著冷氣很舒適

我想:不行...昨天還誇下海口說今天一定要出去的!
打扮打懶的打扮(又不是去約會)
車一牽,鑰使一插,車子一發動....噗噗噗~
隔壁車子警報器響了= =" 加速逃逸

騎在路上,想著要去哪....
阿! 對了~ 以後要養貓 先去找南寮動物收容所!
還好一直記得地址在哪...結果就跟去海天一線路是同一條
然後再過海天一線一點點....

既然都來到海天一線....那就不得不在那看海了!
不過我還特別折回去到全家買了罐啤酒(不要問我為什麼)
看海+喝酒 整個就是天下第一的享受!

到了海天一線~哇~好漂亮阿! 天空好藍 大海也好藍!
迎風撲來的海水味! 溫溫的鹹鹹的! 舒坦!

後來我還到沙灘上取採海~ 不過在我脫鞋的地方距離海至少200公尺遠
那沙灘當然是熱到爆...害我用一路用跑的,(哥哥有練過唷)

終於到了那海! 阿~ 舒坦best 然後一個人漫步在海灘上
開始幻想老掉牙的愛情劇海邊戲碼...

等整個玩逆後...又要再次走過那炙熱的沙灘.....
穿好鞋子,再次騎上野狼!

下一站.....找老人! 不過老人不知道怎樣
不接我電話...大概是昨晚又在"ㄆ一ㄚˋ幾勒"
累到攤掉吧! 不過我再新家那邊陪3隻貓玩好久唷
他們是一家3口唷 一隻大母貓 兩隻小貓 (父不祥)
不過他們都好醜...花色亂七八糟的!
但還是很可愛!!

之後還是找不到老人,我就回竹東了!

回到家後沖個澡,倒頭又是一睡....

今天自己一個人出去玩! 還不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