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在電腦前幹什麼? 聊MSN打屁? 練C.S打搶? 玩暗黑打怪獸?
有上班就還好! 沒上班比米蟲還不如!!

好朋友去台北俢課! 不知道幾時回來...
室友分散台灣各地! 在新竹的...我也不想題(哇搭剛林休就ㄅㄨㄚㄍ一ㄠˋ 救松快ㄋㄟ~)

很無聊...真的找不到人!

今天又下雨! 真的很不開心!!
如果沒下雨...我至少可以一個人出去晃晃也好!
下了雨,哪裡也去不得!


人真的很矛盾...現在的我!在這邊靠北暑假很無聊! 沒事做!
未來某天步入社會! 沒有了暑假...一定又會在靠北怎麼沒暑假!

到底要怎樣? 人總是不甘寂寞孤獨的!
坐在電腦前? 主機/19吋螢幕/200元便宜喇叭/原廠送的鍵盤跟左鍵壞的滑鼠
這些冰冷冷的硬體設備要陪我過玩暑假??
幹! 我不要!!

明天我要過的很充實..管他下雨打雷!!
就算上山遇土石流 去海邊碰到大浪 到河邊山洪爆發!
我只要開心! 開開心心! 煩惱滾開

-----------------------------------------------------------------------------------


前天上班,休息時間 營業室電腦撥放著"遺失的美好"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哭! 聽著歌詞
閉上眼,慢慢融入....感覺很好!

只不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