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叨ㄟ咩咩怎麼可以哪麼古椎阿~
寵物跟人不一樣的地方,不必學習人類的禮儀或禮節 
所以有時候寵物會擺出千奇百怪的姿勢,讓人噗哧一笑

這也是寵物可愛的地方阿~ 

開始就來一張糟老頭遠目坐姿
吼~活像一團肉坐在那,真的是笑死人了




接著一連串是走到哪睡到哪之翻肚睡法

   

然後來張翻肚+打呵欠...我實在是被這張逗笑了好久

  

通常翻肚肚都是咩咩熟睡時才會出現的
昨天卻很反常的醒著也翻肚....


誰知道咩咩會不會下一秒翻個身就再也不翻肚了
所以我很快的一連串狂拍照

看看那個都是脂肪的巴豆阿~
蛋實在是軟Q到沒話說
 
 
咩咩你實在太可愛了啦~
能夠遇見你~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我好喜歡這一張的感覺喔!



咩咩:我有再看著你們喔!!!要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