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坐火車的時候,有一對爺爺奶奶帶著他們的小孫子坐在我的對面
好像是去哪玩回來.....那個小孩大約4~5歲吧
長的白白淨淨,很可愛,也很活潑 (喔~是個小男孩)

看著陌生人都不會害羞的...(這小孩以後一定是公關的料) 


該怎麼說這個小孩呢?? 雖然他好動了點
但是基本上不太會造成其它乘客的反感
(不像有些死小孩...一上火車就是鬼吼鬼叫+暴衝,真想給他巴下去)

看到哪些乘客有甚麼新鮮事物他就會湊上前去看

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小孩!!!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當時小男孩在車廂內東晃西晃,他的爺爺拿出一台單眼,鏡頭對他
小男孩很快的比出YA,腳尖還微微墊高,加上一個無敵可愛的笑容
喜歡小孩的人,看到這畫面一定會浮出大心
 
同時我也觀察了周圍的的乘客表情
有看到這一幕的乘客,嘴角也都浮出了微笑,也包括了我
這個小男孩無意的舉動,可以瞬間影響到很多人 
或許,可以紓解一些今天遇到不滿和不愉快也說不定



這樣童年的純真,是否會再長大以後漸漸遺忘呢?
人總是說,要向前看,但是過去是不能被遺忘的
至少,我自己認為,過去種種的回憶
都是我在當下遇到挫折時, 
讓我站起來,繼續前行的力量!


那些童年的純真~是我一輩子的記憶,絕對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