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告訴我...長智齒是那麼痛><
以前長智齒都沒那麼痛過!

偏偏今天要上班!!只要一開口就是天殺的痛!
吞個口水更是痛! 不管怎樣痛就對了!!

古人云;男兒當自強,我自認為已經很能忍了
最後來是不敵痛魔,還是跟站長請假去看牙醫

回家路上真的是生不如死!
好不容易到竹東,才想到到今天禮拜六喔
很多醫院應該都休診!

終於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還開著牙醫
差點我就要錯過門診的時間了!

那牙醫生幫我做了一些簡單的處理
病推薦我到一間比較有名的牙科醫院檢查!
他跟說解釋好多為何長智齒可能會痛的原因

好像還跟熬夜有些關係...(我以後會早點睡)

不過很機車的是..之後並沒有好些!
雖然已經吃了止痛藥跟消炎藥,還吃了兩次!
他依然給我痛下去XD

我最後受不了就趕緊睡覺去!
神奇的..當我半夜起來後! 真的不痛了!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痛痛飛走了~! 囧

不過後來就一直睡不著了! 就起床打這篇往誌!

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 智齒根本就是沒用的東西!
長的不好,還痛死人不償命!!
當初上帝造人..沒有想到這點! 誰幫我跟他說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