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吃飽飯,就回到房間玩惡靈古堡!
打BOSS打了好多次都一直死...
有點悶..就睡個午覺!

結果又作夢了= =
我在夢中遇見一個不認識的人,但在我夢中似乎跟他有深仇大恨
然後我從朋友口中聽到了一些得知一些事
然後不知怎麼的! 我竟然動手打他...
還把他打成連他媽都認不出來....

之後在某個場合又遇見他!
才知道那件事情是個誤會...他還不記前嫌!
是個很蝦的夢....

但是我覺得,在我的淺意識裡有個暴力因子
因為我這幾天作夢,幾乎都是打打殺殺的
一有不順的事就動手! 不久前我還作夢把破破打個稀八爛= ="

現實生活,我也沒測試過自己能耐多大!
若是真的動手,我真的會那麼凶狠嗎?
我承認我脾氣是不好.....但也許只是還沒讓我遇見能讓我真正發飆的事


(好人跟好脾氣是畫上等號嗎)

希望有人能來測試我的肚量....但是被我打成豬頭我不會付醫藥費!




-今天的巧遇,讓我更加疑惑往後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