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他是個雜碎!
不好的習慣通通有,抽煙酗酒賭博...

有工作!賺了錢有時也不會貼補家用!
就拿去賭錢!輸光了還回家跟家人拿!
廢渣一枚!!!

每次喝酒就一定會拿家人出氣! 那個沒用的雜碎
只會趁我不再家才對家人發酒瘋!
就因為他知道家裡只有我有能力去阻止他!

他每次一發脾氣!什麼歪裡都能掰出來!
多難聽的話也說的出!
家裡沒人把他當親人看待!
阿婆更是難過....畢竟那是他兒子
養了他那麼多年,最後換來被罵的豬狗不如!


昨天晚上因為我上大夜班,家中掀起一場大風暴我渾然不知!
那雜碎又喝了酒! 胡亂說我姐不好好讀書,外面亂搞男人
我姐很生氣的跟雜碎吵了起來! 那雜碎竟然打我姐一巴掌
我姐也很勇! 回送他一巴掌! (是我早就送他處理雜碎兼敗類專用鐵拳)
但後來我姐還是一直處於挨打狀態!
家中剩下3人都上前勸阻! 還是沒用!
然後我爸不知道從哪生一隻棍子出來....直接往我姐頭上打...(還好是中空的)
不然我姐腦袋就開花了...

後來怎麼結束的我不知道.....!

不過在我聽完阿婆和姐姐轉述,內在暴力因子又開始蠢動!
我只在想...雜碎!就試試看我在家裡時動手打家人!
我非把你打到住院半年以上我才甘願!

雜碎! 你要慶幸 我真的是你兒子 遺傳到你那暴躁的脾氣!

雜碎你等著! 總有一天我會殺了你!



-未來某天-

如果報紙上刊登 -父親家暴,子弒父-
我很不幸要去吃免錢飯,麻煩你們請記得我
記得我曾經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