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羊勒,老子寫文章進度到80%的時候電腦突然當機
辛辛苦苦寫的東西全沒了,我超想砸東西(幹幹幹幹幹!)
沒辦法,還是得要PO,因為有人想看青春的肉體滋補一下

我只好用非常簡略的方式PO出來

6/22我們一群同學相約投河,不...是去玩水
剛出發就有人落單,我們一群人在半路等待落單的人



會合後,重新啟航,陣仗如此之大




左邊延伸出去全是我們的人




當日我'的後座乘客,正妹盼盼



期到了內灣,休息一下,修補開花的屁股
順便照相留念

另外介紹當日成員,有中意的請留悄悄話,我會代為連絡....才怪




1-阿柏,2-阿辰,3-BOSS,4-蛋蛋,5-Fighter,6阿華
7-巴斯,8-雄哥,9-李奧納多,10-本人,11-雞皮

特別介紹9號李奧納多,那不是外號,是本名
因為他是義大利跟台灣混血兒,下一張很清楚




然後是正妹團



1-小馬,2-芷芷,3-嘿嘿,4-賈賈
5-三樓,6-辣妹,7-如如,8-盼盼

之後繼續往尖石方向騎,然後到了目的地
再走一小段路







正式抵達!!!




男人換裝




女人裝可愛,踩踩水




旁邊是一座瀑布,叫鴛鴦瀑布

一堆自己為猴子的男生開始攻頂




最後成功攻頂有六隻猴子
我/阿華/阿柏/蛋蛋/雞皮/巴斯



攻頂的猴子們順便接受瀑布的洗禮(可惜沒照片)

等猴子軍團下來後,開始正式的投河 玩水

我跟巴斯互相支援試探水深,確定水潭中無大石頭
大夥就開始戲水了



兩個自以為竹林七賢的笨蛋↑



大家都很HIGH



水溫大約6度吧,總之爆冷的!!




我怎麼覺得這一張的我看起來活像隻溺水且剛爬上岸的豬= =
好不想承認那是我= =

最後沒有人全身而退= =
想裝清純可愛的女生們(不想上半身濕),不是被潑到全濕,就是被我們強拉下水


另外,我一定解釋我的眼鏡怎麼噴掉的



我跟巴斯測試完水深後,從紅星處上岸(當時還帶著眼鏡)
順著藍線到橘星處坐著休息,

不料,這大石板實在太陡(沒有45度也有30度)
而且長滿青苔,加上我很重行不行!!!!

坐還沒幾秒,就像溜滑梯順著紅線直直的落入水
完全無法防備,我一落水,手掌馬上撲向臉
眼鏡好像早一步就跳進深潭之中

總之空空如也


當我衝破水面後,大喊!


幹!我的眼鏡噴掉了

結果換來一陣爆笑..........
後來我還號召勇夫,懸賞2000找回我的眼鏡
還真的有人肯去找!!

當然是無功而返....最後,我的眼鏡就從此長眠於鴛鴦谷的深潭中


至於我是怎麼騎車回來的??
跟人借眼鏡阿!! 但其實效果也沒多好....


這一次的行程很棒,唯獨我個人損失慘重
幸好那眼鏡當初是特惠專案,配兩副等於一副的價錢
現在正戴著備用的另一副


好吧~大致上就這樣了,我還再不爽,
前面寫的多細心,要多好笑就多好笑
一切毀在電腦當機.....

嗚~那就到這邊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