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先知道的事,有誰不會想先知道
假如我能夠知道今天會下雨,我知道我會離家不到50公尺的距離摔車
我哪還會白癡到騎車去上班....我對不起你-野狼

我是不是應該高興?
起碼我還活著?至少後面來來車,沒順路把我輾個稀八爛
我命大嗎?我的狼保護了我..斷了敏銳的左耳
驕傲的狼頭也歪了一邊,就算曾經多麼意氣風發
也落的像條喪家犬,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你知道我比誰都要難過

那一刻,我還以為我是在作夢,醒醒吧
還能夠感到不可置信,還會想自己是不是在作夢
那就是事實很完整的呈現在你眼前
不再懷疑這是夢境,我好愧疚,我不只對不起牠
還有好多好多人...好多好多人

我們的傳奇才剛開始,就這麼如此挫敗
我還能有再一次站起來的信心嗎
我得好好想一想...好好的想一想了

翻開了第三頁,你們笑的越開心,我傷的越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