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發生.....
某天某夜....想打電話給某人
卻又猶豫不決...
想了一個很蠢的辦法...
騎車....'心理默喊打..不打..打..不打..打..]
直到經過某人家....心理默喊的那個字
決定我的行動....

幹~!就像超瞎的肥皂劇....
而且還像慢動作撥放一樣......

靠....打!

我能說啥?.....如果某人問我...昨天幹麻給他
我就胡扯一個爛理由...喔~應該是不小心的吧!

沒了....重點是...我想告訴大家....

當經過某人家....心理剛好喊到-打

那種感覺....就跟拍戲一樣...
那一刻真他媽的有幾萬年之久
根本不較慢動作撥放

然後我就矗立在某人家前許久......
心理大罵......

你就是要玩我就對了(我說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