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聽了一段話
像故事般....很感人,卻又很真實
直到了最後一刻,我才留下淚.....不為什麼
為了實現理想,不得不割捨一些時間,卻換到了另一個人的孤寂
沒有人的陪伴下,獨自觀望著天上的星星...........


18歲....我真的沒有白過,不只收到了超級多的禮物
更有了很充實的一天,真的沒有遺憾......
我很高興,我身邊有這麼多人陪伴著我
18了...要為自己的行為完全負責了
跨越17的門檻邁向18心情是多麼的複雜
哈哈~

過了這一天.....還是回到往常一樣了
只不過....不用再去上無聊死的課了
其他的...還是一樣....不會變
故事還是會一直延續下去
結局未知......


而星星仍在閃耀.....但是妳不孤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