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去學校....感覺好怪
不過例行公事還是得做......今天應該是普普吧
感覺還是一樣.....

恩...後來就家睡覺囉............................
然後到了11點.....廢人老爸回家了,我就急忙的騎車去做體檢
他媽的....體檢還滿18當天做勒.....
害我還要乾等一天.........算了...
後來想想不知道要去哪....那就去新竹吧
反正我一直想玩那個吉他的遊戲,也順便練一下飆車+超車的技巧
今天我差點沒死在光復路上....靠...那邊的馬路說有多險惡
就有多險惡....老實說...我是跟著一位'自認'是車神的人
飆他走過了路...才一台階一台的超車...好幾次都好像跟死神擦身而過
我才知道....車神之路還很遙遠
"車神不是隨便說說的...膽識與技巧缺一不可"
我兩者都沒具備....還妄想當車神.....
所以我要狂練...每當我超過一台車時...心理都會毛一下
一不小心...我應該就到天堂報到了....
算了....不想虎濫.....車神我是當定了....

到了新竹...馬上到湯姆雄去玩...完爽了...
就換人..我才發現蛇麼叫做天外有天,強中自有強中手
幹...我根本就是一粒沙....別人根本就是如來佛...
害我不敢再去玩了.....好慚愧><

今天大概就降吧.........
其實還有很多是....不過我懶......所以說
我隨便打打

再過一天就是我她媽的18歲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