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對!

應該說長久以來根據我的觀察
很多開車人士一個不好的習慣
特別是發生在右轉


舉例~


每次下班回學校的路
有一條稍嫌彎曲的山路
而且右彎居多!

每當我安分守己轉彎時
有時候一些自己為藤源拓X的人
幾乎不減速過彎,理所當然一直往我們外線擠壓

幹!你他媽的明明內線還超級寬
硬是往我們這邊擠...

你再往外線開一點嗎
我不是他媽的撞山壁,就是翻到陰溝裡去啦!

當然這種情況都是發生在右彎
左彎情況就相反!


我真的很討厭那些開車硬要搶我們機車正常行駛道路的人!

而且我遇到時,一定!
超到他前面,然後故意減慢速度,讓駕駛氣死!


沒有結論,那種駕駛很討厭就是,而且為數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