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覺得鬱悶,心情很DOWN
連做一件好事都滿足不了你的時候

就應該要大笑!
笑真的是個很妙的東西!

雖然笑解決不了問題
但至少可以緩和煩悶的情緒


我昨天很無聊亂轉電視台
轉到了JET
剛好那個時候再撥:"狗狗猩猩大冒險"
我沒記錯的話,這應該是個收視率不錯,超搞笑的節目

只是我沒想到,竟然能夠好笑到自己怎麼能笑的那麼白痴
真的~超好笑,超級好笑的!

裡面的主人翁
小龐-是一隻智商搞不好比我還要高的聰明黑猩猩



詹姆斯-一隻忠心耿耿的鬥牛犬,每一次都會陪伴小龐執行任務的聰明狗狗


說真的,真的有太多爆笑的梗打不完
我PO影片吧!

這就是我昨天剛好看到的那一集
或許會花一點時間,但是真的要看完
不用幾分鐘就會有超好笑的梗!

看完保證笑到翻掉!

來吧~ACTION
(1)


(2)


(3)



後面還很多啦~想繼續看的上YOUTUBE搜尋:狗狗猩猩大冒險吧

好笑記得回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