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瘋了....看標題就大概猜的出
我在這一天唱了兩ㄊㄨㄚ...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
打著這篇網誌時,就快葛屁的感覺!

看著其玄奘的GIRL們開開心心的打著跟我和陳紹瑋唱歌的經過
我突然感覺我要打兩篇像是折磨,呵呵呵(乾笑)

切入主題吧!

-玄華歡唱夜-
這次陣容還是4元老加上湘湘(不知道4元老是哪些人??翻翻"GOGO出遊去的文章)
這次玄華的主題很新鮮,是唱歌~而不用再煩惱要去哪玩
要約人還要配合時間行程規劃OOXX的!
這要起源於大一下學期末有一天F跟我說
:等暑假我們都搬到新家後,找一天跟玲玲和美容去唱歌...

然後再再8/23這一天實現了!
大家進入包廂時心情都很雀躍!
陳紹瑋苦練多時的RAP終於在今天展現出來
也獲得大家的喝采!!

玲玲似乎是壓抑很久的壓力,在今天爆發出來!
唱歌也很有魄力!

美容則是不唱到李聖傑的"聽 我愛你"不罷休和她的成名曲"遺失的美好"
好啦~算你合格!還不錯

湘湘心情也許帶點複雜,畢竟她要到台北唸書,更珍惜現在的時光
在唱蘇打綠的歌時,都很認真! 呵呵 妳最愛的

我大概是跟玲玲差不多吧!雖然在上個禮拜同學會也有唱
不過沒像今天一樣,那麼HIGH,完全放開!

我發覺自己有個缺點!剛開始唱的幾首歌會走音,會抖,音不夠厚!
我想是尚未開嗓吧! 當然唱到後來幾首嗓子開了!
整個就不一樣啦! 然後還被稱讚說唱歌時跟說話時聲音會不一樣!
玲玲也是啦~ 有時候唱歌聲音會變細~讚喔!

我們唱歌的暴點就是天高地厚,前奏時玲玲鬧了個大笑話~!
她聽著節奏,直接唱出"天高地厚....說分手"
大家當場笑到翻掉....還糾正了她的錯誤!
是天亮以後說分手~

當時大家一起狂飆天高地厚時,那種感覺很溫暖!
就像每個人都是個圈,環環相扣,永不分離!

一個字 讚!

歡唱結束後~回到家看個終極一家,再躺個半小時
又出發去唱第二ㄊㄨㄚ,有點慘兮兮的第二ㄊㄨㄚ


-中油歡唱夜-
今天剛好是朱鳳祥的生日,再隔幾天是肉咖生日
又剛好逢加油站老鳥要去當兵,整個擴大舉辦
甚至還請到了3個站長一起去!!(他們都很年輕呢!25..26而已)

剛到的時候還很空虛~只有我跟3個站長
感覺有點奇怪!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了!
重頭戲就開始了~對了~我提到的慘兮兮
哈哈~就是唱歌狂破音= ="

沒辦法~誰叫我已經先操了我的歌喉4個小時...
奇怪的是~到了後來還反而好一點....

中油的歡唱氣氛反而沒那麼HIGH~
因為人太多~歌輪的很慢吧...

我想最勁爆的是第二ㄊㄨㄚ夜唱我只花了30元

因為朱鳳祥跟肉咖兩個壽星就各砸了2000元


喔~受不了了~真的快掛了!!

回來的時候4點多~柴橋路機車毛的!!
又逢農曆七月~想了一大堆嚇自己...
所幸~安全回到中華~

PS 我會睡很久....有事留個言...打電話應該叫不醒

早安~各位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