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威阿,真的是好扯,兩天的遊記
整個寫完竟然花了快兩個月的時間
到底是再拖什麼???我也不知道

除了寫貓的事以外,寫其他類型的文章真的好沒動力呢 
今天總算要完結了,往後的文章應該又都是皮咩衝版面了吧


告別小波(好險沒上演"留下來不然我跟你走"的戲碼)
我們回到了民宿,吃自備的午餐以及拿回我們放在房間的行李
唉~午餐竟然是泡麵....沒辦法阿
這種荒山野嶺是要吃多好阿

 
 
 


 




吃完午餐,休息一會,看著電視打屁聊天 
時間差不多,行李上肩,繼續屁屁開花回程了

中途經過一個吊橋,是我們來的時候沒有停下的
我們就下車看一看,嘴炮了得的BOSS竟然是不敢走吊橋的膽小鬼

  


在橋上的拍拍

 

 

如如惡搞BOSS
瞧如如笑的多開心,BOSS嚇的臉色鐵青



吊橋旁邊還有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軍艦岩
看紅色線條的模樣,有像軍艦的型狀吧



還有人在河床搭帳篷烤肉哩



短暫休息繼續出發,之後又回到了此次行程的第一個休息點

 

這一張應該是在催促我回去以後馬上寫網誌
還真慚愧阿~寫了整整一個多月

 
 



之後大家都平安的抵達集結地-竹東 
我們在麥當勞吃個點心繼續拉D賽  (是有照片啦,但我懶的PO了)
我們還有下一攤,是去吃火鍋不過我還有別的事
就在竹東麥當勞和大家道別了,
兩天一夜的司馬庫斯之旅正式畫下句點 


其實這一次的行程真的很不錯玩
原本就是打算工作前好好的充電,又能跟大學好友相聚 

在這風景優美的地方,真的能讓心情放鬆 

很快的,在這個月底又有一次兩天一夜的行程了
希望這一次成員能更多,讓我們繼續回溫大學時那股傻勁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