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脾氣一點都不好!

或許也可以說,我的情緒控管能力不佳...
就皮皮被打而言,可能可以看的出一些端倪


衝動與理智就只是一線之隔
雖然很小到現在,(應該)是沒有一次因為盛怒之下
而做出不明智的舉動


但是往往發洩這些亂七八糟的嘔氣
都是臨時性的,也是最有效率的方式
"摔東西" "捶東西" "大叫"

像是今天,一上班我又被"衝康"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在少一個人,或是兩個人情況下上班

幹你老師!他媽的我真的很幹!
每次都有不同人!感覺像是他媽的聯合起來整我就是?

然後今天終於爆發出來了!

無辜的牆壁被我重捶一拳,捶完還不夠
還瘋狂的大叫+3字經!
當然以上一切都是在完全沒有人的情況下發生!
(還有我的手好痛)



也許是這幾天天氣悶熱的關係,所以脾氣也會暴躁
另外,只要一下雨,我脾氣也會變不好!



說到底,主題還是沒有出來!
暴力因子在哪?
巨德說,聽我說了不正當的發洩管道,他斷定我以後可能會是"家暴者"
我覺得不可思議!不過卻也非常有道理!(理由我那天有空再打)

雖然巨德是個很偷懶的站長,但是每次跟他談話都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但誰知道,是唬爛還是真的?


不過我通常都還是睡一覺,就會沒事了!
如果憤怒沒再第一時刻爆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