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都會看看以前打的文章

原來我經營無名的時間已經長達四年了
起初辦無名,只是為了紀錄心情,那時無名的功能
也沒像現在這麼五花八門,亂七八糟

當時還是高中生,最多寫寫學校,社團,生活...
偶爾追加一些為情所困的蠢事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發現了,我漸漸的不紀錄關於自己的心情了
生活真的太平淡了嗎?

或許吧,大體來講就是上班/上課

細一點,上課,上班,睡覺,吃喝拉撒,貓貓貓貓貓

哈~什麼東西嗎!


我算是多愁善感的人
但我的多愁善感卻沒法表達出我想要的意境

所以我只好搞笑!有時候甚至不好笑....

我覺得漸漸有些畫地自限了,該如何衝破這個瓶頸?

再多看一些以前的文章好了,
重點是,身邊卻沒有讓我發愁的事物阿~

人到底是要活的精采些好,還是平淡些好?
好問題阿~值得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