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回竹東,睡個午覺起來吃午餐
媽跟我說,阿婆把咪咪關在家裡...

驚!!

阿婆不是堅持貓咪絕對不可以在家裡自由活動嗎?

媽又說,阿婆覺得外面太熱,所以給咪咪進來乘涼

我內心os
看來阿婆漸漸能接受貓咪了,再過一段時間
或許可以把皮皮接濟回竹東


不過咪咪好像比較喜歡外面,一直在門口用爪子扒阿扒的
不知道是想尿尿還是想出去玩~

最後給我連哄帶騙躺到沙發上
那時她正好也剛吃飽


洗完後,我摸摸她的頭


沒多久就熟睡了~怎麼玩牠眼睛都不會爭開喔
(我懶的改圖了....就睡覺而已嗎)







實在太可愛了~讓我忍不住...




再來看看我家大爺吧~今天他的戲份很少


為了安撫他的情緒,所以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







看完要回覆喔~不然皮皮到你家搗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