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否是考前憂鬱症還是某人的行為實在太令人忍無可忍
最近班上戰火似乎一觸即發! 但是..這整個就是超級複雜的說..
也不知從何說起..要從頭說也太浪費時間了..乾脆不說好了!
期望最近有好戲可看...爆氣吧! 憤怒吧! 怨恨吧! 月亮撞地球吧!

今天早上又是6:45分起床..原則上接下來要打的就跟昨天一樣....
一樣喊了聲GY...一樣....一樣...一樣..一樣.
一樣就這麼莫名其妙的過了早上,今天還真他x的冷,早上還要升旗..
真的是瘋了~!

中午..(系統公告,該慣用詞彙已被強制禁用....)哇哈哈!"異儒網腸"
你也會有這一天阿!我等好久啦~!!從此以後再也不用看到你啦~~哈哈哈
午餐菜色很普通...今天神奇的是,當我的便當盒裡面所有的飯and菜
只剩下不到1/10,我的手持便當盒不知為何莫名其妙的高舉,說時遲那時快
正在跳香的小悠,很graceful轉了一圈,那雙要長不長,該短不短,
很白淨卻充滿瑕疵的玉手不偏不倚打中了我手中的便當盒,my god
我只能眼巴巴的看著它同樣是graceful但是轉了1080度無奈的躺在地上
當下飯粒灑落一地,連帶剩下1/3的蛋在地上滾阿滾的,有隻快餓死流浪雞
還趁我無法相信這事實時,用種不存在這世間的速度把蛋嗑了..(掉地上耶)
當我回過神時,很冷靜的說了一句話;媽..我對不起妳...
有個很不識相的老頭還在那邊幸災樂禍,所以我又使出了大絕..
--請參考12/1 眼睛被傷,內有大絕的詳細闡述內容--
不用說..結果跟12/1一樣,某人當場不支倒地...(活該)
很幸運的!這次便當事件僅造成一人昏迷!所幸無其餘傷亡(靠!好像真的很嚴重一樣)
這次事件帶給我的感覺只有一個...以後當別人在團部裡面練習旗香時,
一定要保持5m以上絕對安全距離(包含轉身),才能保證便當盒安全..!
這是今天唯一的趣事...卻也是很難得的一個經驗

今天小魚有點糊裡糊塗的說..害我嚇傻了...
但是整個感覺....哈哈哈!(妳好蠢阿)

最近老是愛搞怪,從頭髮就能看出,忘記哪天突發奇想,反正頭髮夠長
乾脆就綁起吧!而且綁一整個晚上,到隔天就會很俏,就不用抹髮臘...
所以之後幾乎每天都這麼做,哪天當你看到我頂著雞頭,那就是前晚我有綁頭髮啦!

總之最近老是愛搞一些怪裡怪氣的東西,包含服裝..毛衣穿在制服外..
很好玩的說....^^

今天好冷好冷好冷今天好冷好冷好冷今天好冷好冷好冷今天好冷好冷好冷今天好!

今今今今今今今今今今今今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冷~ 此段無義...
我的忠實觀眾們!咱們明天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