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炒的很熱的新聞就是腦殘執政黨要拆
"台灣民主紀念館"的牌子
-大中至正-

雖然我不太懂那是啥意思,但不只那塊匾額,整個中正紀念念堂
也帶給我們....以及下一代青年重要的歷史意義!

在野黨忙著關心人民,執政黨只會想著還有什麼"壯舉"沒有完成
要怎麼操弄沒讀書老農民才會把票投給他們,
要怎樣撈錢還不會被抓到!

剛剛看了一則新聞也讓我很氣憤,腦殘杜正勝說維護大中至正的人民只是頭腦還沒醒過來
我糙你媽!你才是上次開會睡到現在還沒醒吧!
真不曉得你到底有沒有讀過書,還能當上教育部長....

雖然這一篇文章完全沒有勾到邊,我也只是個3流的大學生
跟那些真正懂中正紀念堂歷史價值的人比是差的遠!
但是我知道,一定有很多很多人心中跟我一樣憤怒,

陳水扁,你有聽到你的人民們憤怒嗎?
杜正勝,你耽誤了多少小孩未來光明的前途?

執政黨,你們一群腦殘一天到晚推卸責任的廢物
這樣玩弄權力,很快樂是吧?

最後再送執政黨一句:糙你們媽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