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衰~也不知道從何說起.....
往別的地方想~其實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昨天,車子後輪報廢....幸運的是,他不是在高速行使中錨掉,
不然我現在應該在醫院,躺在加護病房打石膏吊點滴!

也還好那一天也沒接班,不然我的車跟著我去上班有去無回
留在加油站,等待救援!

回到家後,到了晚上,想出去買個晚餐來吃
一牽車,才發現後輪又沒氣,折時候才知道我的後輪是真的報廢了!

無奈的是,MSN打著狀態等待救援~沒人理我= ="
因為剛好碰到週末,很多人都回家了XD

我只好走路到上面去買東西~回到家後,想說:車子放著也不是辦法
因為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只好硬騎到車行,幸好學校附近有車行

但可怕的是,從我家要騎到車行那無敵奪命60度大陡坡簡直要人命!
我提心吊膽一路蛇行,才終於騎上來~

後來重新裝個後輪又順便換煞車皮,就花了2000
原本算好好的,2000圓琛到發薪水還有剩
X的~人算不如天算,
現在只剩下900多要活到發薪水><

今天更X,上班虧錢虧了2284
真的不知道氣到該說什麼,等查帳出來無誤
一定就是有人手賤A錢!

真的是氣死人!



題外話~

4天前,我的一個國中同學,用無名留言傳給我一個要轉寄給更多人的那種信件
還是一樣老套,寄給更多人會得到幸運,不寄就會衰!
還限4天內

很奇怪的,這4天我剛好都沒去看留言版,我朋友寄給我那天,剛好是26號
到今天算一算剛好4天~
所以我這兩天這麼衰,會不會真的跟那有關係?

我開始有點不得不信那些要轉寄的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