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有種感覺.....雖然期中考過了!
但好像一直還有事沒完成!
還有三科報告,照我這種個性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當然是慢慢摸,但是報告也真的很難><

今天上班差點以為要虧1400,結果虛驚一場!
一哥阿一哥!是不允許這種錯誤的!

幹!重點來了!我的車!我的車!我的車!
上班時明明很順的騎來!下班後卻出問題了

大約騎到食品路時~催油門突然不會跑,只聽到我排氣管噗噗噗的聲音
還以為只是一時的...重新起步後還是一樣!
催了就是不會跑,還幾乎停頓~我差點被後面的車撞死!
上坡更慘,只能用一檔ㄍ一ㄥ上去!整個心寒!
我整個懷疑我要離開加油站前還加滿95!
兇手就是你! 中國石油!

好啦~!不鬧~明天在去給車行看看啦!
但我不敢想像,明天我要如何騎上我家那無敵奪命大斜坡
我可能要牽著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