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ruth always underneath the fact
this is what I learned from the event
our way will crisscross someday..

-昨天說要貼的中譯歌詞-the walk
我走了進去
我身不由己
我已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形式結成了冰
你站在一旁
你的手在我的肩上
然而煙霧在我們之間形成一曾帷幕

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
不管其他人之不知道
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
來讓我自己保持清醒
你知道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的時候
會來到別人到不了的地方
我看著你為我哭泣
你理解的世界我並不明瞭
因為你是獨自以你的方式向前走
謝謝你一直愛我

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
不管其他人之不知道
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
來讓我自己保持清醒
你知道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的時候
會來到別人到不了的地方
我看著你為我哭泣
你理解的世界我並不明瞭
因為你是獨自以你的方式向前走
謝謝你一直愛我

心裡淹沒著
繼續 我正在聆聽
那使你分碎的音樂
你閉上你的眼睛一邊哭著一邊玩著
但我感覺不道什麼
所以用這推理

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
不管其他人之不知道
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
來讓我自己保持清醒
你知道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的時候
會來到別人到不了的地方
我看著你為我哭泣
你理解的世界我並不明瞭
因為你是獨自以你的方式向前走
謝謝你一直讓我

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
不管其他人之不知道
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
來讓我自己保持清醒
你知道我獨自以我的方式向前走的時候
會來到別人到不了的地方
我看著你為我哭泣
你理解的世界我並不明瞭
因為你是獨自以你的方式向前走
謝謝你一直愛我

今天不斷飄著細雨但與陽光不停交錯一整天,心情也就一直起起落落一整天
中午時一樣去團部吃飯,女幹部們一樣在團部裡練旗(陣勢如此之浩大,害我過不去)
當時我就站在擺鐵椅子的地方前面..在我前方的是小次
我擺好姿勢準備衝過去..正當他們轉身時那1000/1秒我看準時機..說了一聲-
"就是現在"身子一擺就巧妙的鑽過去了..這是個很白痴的舉動..
當時所有的女生都笑了..(沒辦法嗎...我的任務就是要取悅大家阿..)
後來跟破破原本要玩個很蠢的遊戲,就是我跟他各吃一口飯,然後站在原地
兩人距離約2~3M..要玩看誰射的準的噁心遊戲(拿飯噴對方)
今天的受害著有兩位..怪跟破..其實都是我偷襲~哈哈
總有一天我要他們認真的我玩..(其實..不會很噁心阿)

下午第一節課還超精采的勒~!上禮拜就跟8..9班約好要比大隊接力(在教官的挑釁下)
結果就不多說..當然是基因優良的10班贏了..贏的賭注是20杯珍奶
有跑的人每人兩杯..(會喝死)

其實今天一整天感覺很妙..真的是一個"妙"字...
總之就該是開心的時候了~
不要讓自己亂想太多~it's al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