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今天又睡過頭了..竟然7;20才出門,太神奇了...
但對我來說那不算什麼,我又要再次重複那很機車的事實
我家距離學校後門不用20秒的距離,所以我是不慌不忙的走進校門
接下來又開始重複上課/下課/午休/上課/下課/放學
只是今天很冷....

今天第五節時大掃除...教室的桌子全部清到走廊,因為美麗班導說要全面清掃教室
包含拖地...後來大家工作都做完了,難得教室這麼空,
大家開始玩騎馬打仗的蠢遊戲...反正就玩玩嘛...離學測越來越近了
然後美麗班導來了,大家就乖乖的把桌椅班進教室,而且還要換座位...

中午...氣氛很遭...所以不想打...

明天..感覺身邊會不見很多事物,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詞彙來形容
消失嗎?感覺永遠都回不來了 "不見"會給人一種失而復得的感覺
只是去韓國5天,但是對我影響好像很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大家能開開心心就好了...

今天好少好少喔....

(今天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