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雖然再前一晚已經有聯繫過...
但是事實呈現,大家都已經在韓國了,令我感到欣慰的
就是今天早上的情形跟我昨天晚上想得差不多,哈哈~
不見的第一天,在同一時區嗎?(我地理概念不好)
大家在做什麼呢?
見面~還剩4天~!

今天的月兒不同以往,不全然皎潔無暇,卻散發另一種朦朧的澄黃
但我始終忘不了一年前,在那無雲的星空下,一則簡訊,一次最近的距離
那天,月亮被一顆水藍色之星深深的吸引,顧不得本來該遵守的定律
只為了更接近那藍色星球的面貌...
那一天的月,什麼都不足以形容當時的美,我躺在地上靜靜的觀賞
剛陷入曖昧情愫的男女,一定會分享身邊美好的事物給對方知道
(還蠻可惜的,我嘗試我最大的努力,想把當時簡訊從零碎記憶中
拼湊起來,但是已經過了一年了)
但我只知道,當我收到回傳的簡訊,雖然沒有什麼甜言蜜語
但平淡中卻流露出最真的情感,這算幸福嗎?
如果能回到過去,我就會選擇那天,讓一切都重新開始..
假如妳有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回到過去,並且改變他
妳會怎麼選擇?

2004X月O日X時O分--秒 一個沒有被紀錄的日子
也無從得知的正確片段,隨著時間,沉入記憶的最深處
直到再次被發現的那天....
這次換我對妳說:也許那個時候向我迎面而來的妳,身旁已經多了一個人了

這一切都不知該怎麼去述說:緣分用再我們身上似乎太膚淺了
能蓋括就只有妳的口頭禪了-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是的..我相信
迎面而來,我知道是妳,但我不敢看妳,直到我們都很清楚看見對方的臉
我才說了話,時間沒一刻停下來過,當時也是
面對面--側身並排--背對背
不偏不倚,一個時段,一句話,"加油"是這段對話的ENDING
接著再也沒有回頭往各自的方向前進
我到了文化走廊,看見了澄黃的月兒,似乎又回到了一年前...

"妳有注意到今天的月亮嗎?
看起來有些不一樣喔~我有拍下來喔,
我會放在無名,有空去看吧!"
2005/12/15 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