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篇文章一定沒人會信
甚至遭到唾棄

但是!!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如果不相信,那就不要相信吧!



今天應該是個冷死人的普通上班日
但是到了七點,一切都改變了!

因為我竟然收到一束花!!
不相信?有圖為證



11朵玫瑰花和屬不清的桔梗花
和一些不知道花名的裝飾花...

11朵玫瑰花代表-最愛、只在乎你一人
桔梗花的花語-「永恆不變的愛」


事情的經過如下

當時七點,來了一台大巴加柴油我自己過去加
來了個買一送一,跟在大巴後面還有一台奧迪柴油車
當我正在加奧迪的時候,怡伶突然叫我...

我回答她我在加柴油....之後她沒在叫了
當我弄完這台車後走回2島,筱琪就抱著一束花走到我面前
我當時還想說(哪裡蹦出來的花阿?)

筱琪就開口了...有個客人送你的!
我?
我問:哪個客人?
筱琪說剛走...

挖靠!是怎樣?我連對方長怎樣都不知道她就這樣走了!

當時情況我還在加柴油,有一台墨綠色席美K-6開進2島
一開始是怡伶去服務的
那個女顧客就問怡伶說:你們有個帶橘色眼鏡的男生有上班嗎?
(其實我是帶咖啡色眼鏡,有時不仔細看會看成橘色吧)
怡伶想了想就回她:柯達?有阿!
怡伶就開始狂叫我!
但是當時我還忙著加柴油沒想到那位客人就說不用叫我了!

接著等到油槍跳了,新人芳苓去收槍然後拿簽單給客人簽!
結束後,那位客人就拿了一束花給芳苓說:請幫我拿給柯達...

芳苓不知所措收下來,馬上轉交給筱琪
(那個時候我應該剛忙完)

接著請回顧我跟筱琪那個場景....


然後我剩下的時間又喜又悶!
悶是早知道就不要自願去加柴油!
這樣就可以看到那個客人了
(他們都說那個女顧客戴眼鏡,長髮,很秀氣)

喜當然就是收到一束花,爽的勒!

不過怎麼會挑在今天勒?12/14是什麼特別的日子勒?
而且花束上有個夾卡片東西,但是卻沒有卡片???
我還一度懷疑卡片被藏起來!
事後逼問下才知道是真的沒有!

這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不過我交代的很詳細了

只能說,我的行情還頗高的啦~哈哈哈!
信不信,由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