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因為某人要趕在50分前到,整個飆快車!
為了跟上某人的速度,我也騎得比平常還快~

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結果勒~

老子我犁田啦!不懂嗎?就是擂殘啦!
還不知道嗎?淺顯易懂就是車禍啦!

當你看到我還能打著這篇文章時,就知道我傷的一點都不嚴重!

話說今天煙波飯店的馬路上在施工,但那也不是我肇事的主因
因該說根本沒關係!

從煙波那個彎過後,我落後某飆仔幾乎30公尺遠
那條馬路不大不小剛剛好,我的前方有台米色喜美,
想說從左邊超車,可惜對向有來車,那乾脆從右邊好了~
一切到右邊我整個傻眼了~平常根本都沒注意到,原來旁邊都是有一半雞蛋大小的碎石
依照人的本能反應就是煞車(我要強調,我當時車速真的只有30)
煞是煞了,但是那種不是路面的路面,讓我整個車身(頭搖又尾擺)
只可惜下一句不是接"飛翔境界"
卻是,-柯達犁田-

我終於領悟到了安全帽的重要,也了解平日愛幻想萬一真的犁田怎樣逃脫會最帥根本是屁
因為根本來不及!!!!

當我整個人倒在低上,還在回想,為什麼會犁田呢?
過了兩秒還是先起來!把車扶好休息個5分鐘,我又像沒事一樣繼續騎車去上班!

我想就這樣吧?沒時啥好說!
其實也沒多嚴重.....很神奇的車子完全沒事!
已經很幸運了啦!


對了~看完後,我需要的是安慰以及鼓勵我的話~
有人在幸災樂禍,我跟他吃不完兜著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