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酷!

現在時間早上5:16
在不到1小時,我要準備出門上班去了!

而且今天連15勒(馬的勒)

太久沒上早班了(至少有兩個月了)
加上太久沒連過15了!

昨晚早早就睡!
也沒多早大約1點吧!

靠腰!大概三點就醒了!
再也睡不著了!
這段期間看完了波麗士大人的小說(這原本是我明天打發下午代站的書)

看完後躺在床上還是輾轉難眠!
不知不覺就5點了!
真的很靠腰!我的身體不知道在搞啥鬼!
擺明要累我就對了!

照理來說感冒應該很好睡阿!
他媽的,我咳的半死加鼻塞就是睡不著!

沒辦法了!衝個澡提神一下準備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