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
收編咩咩也快有四個月了
(這句話我是不是曾說過)

咩咩的確長大了不少,相對的破壞力

而且還給我搞新花招...

前一天因為臨時接大夜班,咩咩可能要報復我沒有回家陪她
所以把房間搞的像第三次世界大戰...

但是我要平反阿~我不多賺點錢,誰來養你們阿?
你們自己養自己嗎?(你們也要體諒一下拔拔阿)




這些資料原本放在主機上面的,這只是冰山一角

因為還有...




我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吧,你們了解的!

假如文件散落一地那就算了,

但是!

那是我專題報告的文件阿~~~~

我們來看看這些A4紙張的慘樣啦



至於新花招~超屌!





不要說我誣賴咩咩,我有
證據



大致上...就這樣了~"破壞"主題有點到就好
我比較想說說咩咩的成長~

老實說,天天都看的到,時再不易察覺到他們的成長
直到偶然拿起以前的照片比對...才發覺...


哇~咩咩你長好大囉!

這張是咩咩8月的時候,小鬼頭一個

大概只有皮皮的一半吧~!

短短3個月~就幾乎跟皮皮一樣大了

雖然舊照片又拿出來回鍋,但是可以很明顯比較出咩咩的成長


最後奉上~甜蜜小夫妻


等等阿~


我還是要吶喊出房間像被轟炸過的心聲


就是...超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