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現在已經11月勒~車禍卻是異常的多
比7月還多,我從11月開始到今天
目睹不下10件的車禍了!

校門口的,回家路上,關東橋,光復路

我覺得很扯,平常1個月搞不好看不到一件車禍
這個月是怎樣?剛好都被我看到?
每次目睹車禍,都會告誡自己不要騎快
我自己是很守交通規則的!
偶而速度快了些......
說來說去還是那句話
你遵守交通規則,別人不一定遵守....

大家平時還是多作好事,燒香拜拜吧!
有拜有保庇!


第一起車禍,是我這個月至今看過最嚴重的!
今天下班走光復路,要去車行換機油!
經過交流道那邊,發現有兩台波麗士車
波麗士再蠢,也不可能再那種交通要道設臨檢

一定是車禍了!
經過時,放慢速度看了一下!
靠!會不會太慘
一台白色FIGHTER後面幾乎全毀
一個人倒在地上,旁邊超大一攤血...
還看到有兩個人再拍倒在地上那人....

之後我速度一直不敢加快...不久後救護車就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趕緊送往馬偕醫院.....希望那個人不會傷的太嚴重...

但是我要說句中肯的話+帶點自己的想法

如果那個人是高中生,加上他自己又闖紅燈
就讓他死一死算了!這種人沒啥好憐憫的!
第一,我看不慣高中未滿18就老是愛在光復路上飆來飆去
尤其是那種還穿著制服的...我看了更不爽!
你騎再快又怎樣?是快的過法拉力嗎?
這算我的偏見,但我就是不爽!

第二,闖紅燈,這我沒話說了!活該!

結論就是,穿著高中制服又愛飆車的很礙眼就對了!



接著看個搞笑的車禍
這個真的是太活該,這個故事是陳紹瑋今天轉述給我聽的!

話說他今天從竹北回來,到了不知道哪個路口
有機車等待區,停了很多機車!
陳紹瑋應是蠻後面的吧!

然後一綠燈,最前頭就有一台機車雙載兩男
摧足油門,開始蛇行!不到10公尺吧
然後....就摔車了!
當場一定很多騎士反應不是傻眼就是大笑
陳紹瑋就是大笑那位!
(我打到這,也狂笑不已)

如果是我看到,我一定會騎到旁邊
笑著說,蛇行阿?好屌喔?那來追我阿?
接著就揚長而去!

像這種愛耍特技,結果失敗的人真的是活該到一個極限!
也嗎幫幫忙!你失敗丟臉就算了,還阻礙交通唉!
蠢爆了!哈哈哈~

(其實我也曾經耍特技失敗過,但從此就收手了,起碼不是在大馬路上)


以上是今日最新車禍快報!


關於波麗士

波麗士大人從撥出後,受到廣大觀眾熱烈回應
甚至報考警校的人暴增了,我身旁有個智障朋友
成天就妄想畢業後也去報考警校
那人叫袁噁X.....我覺得他還是考中油站長比較實際!

但是電視歸電視,現實歸現實!
現實中的波麗士卻被大眾幹爆到不能再幹!

這倒是真的!台灣的波麗士素質真的低落的多!
連那種人煙罕至的鳥地方都有警察能夠開單
(這典故問陳紹瑋)

台灣的波麗士阿,幾時能像電視劇中的波麗士一樣
成為人民中都想效仿的英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