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那就這樣了!謝謝妳的祝福,時間也不多了我們都好好加油吧!

今天家裡大幅整修,(有人會問我家哪來的錢來整修阿~?)
其實大多是DIY的說,所以今天是被吵醒的.........

其實今天過的很普通,雖然離大考只剩36天了
大部分的人應該處於兵荒馬亂的備戰狀態,但是我....
似乎還是有些悠閒的說,每個人看到我都問我說
不是要學測了嗎? 不然就是ㄏㄚˊ...妳好悠閒喔~?
是阿...我也有點這麼覺得...

到目前為止,一種名為書的東西我至今都完全沒正眼看過他
可能連撇他一眼都沒撇過,但也就只有今天啦...哈哈

自從禮拜3跟班上的瘋子玩了騎馬打仗+摔角的遊戲
上嘴唇就像被畫了一刀...超痛的..到現在也還沒好
舌頭不小心碰到就狂痛的,吼~超煩滴....

不曉得今天幹部們給學員上了怎樣的課程,教了什麼技能..
我意外的發現,這次是我第一次沒有去看他們禮拜六的團練
以後要慢慢習慣這種日子吧,尤其上了大學後......

頭髮..對我來說一直是個 Big problem
雖然說我超級嚮往大東那種髮型...偏偏我的臉....嗚~
我媽為什麼不把我生的再帥一點呢~吼~~~!
超度濫的是禮拜5早修考試,我第一個寫完(當時考英文)
剛好一抬頭就跟老師對眼,結果老師噗喫笑了一聲...
我知道老師在笑什麼了,我忘記老師說了什麼...
但是印象最深刻的是
老師說,我弄這頭髮像是小丸子裡面的那個誰...
這時有個很不識相的傢伙給我答腔..喔!永澤嗎~
我XXXXX你的!我好歹也比那個虛偽而且又陰險的傢伙帥他個幾千倍
老師竟然拿我跟那顆栗子相比,當下真的很無言....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像大東一樣阿....應該再不久後的某天吧..?

韓國,有在下雪嗎?
希望老爸能夠記得我那蠢蠢的要求...
今天是第3天-不見


"剩下只能更加勇敢
雖然至今我無法了解以及觸摸到他內心深處.."

加油吧!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