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完全都沒有跑出去,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昏昏沉沉的時候做了一個怪夢,與其說是怪夢不如說是春夢來貼切一點...= =
也沒多A只不過跟一個長的很正的女生一直kiss.....如果能不醒來有多好.......

下午幫忙作家事..很沒沒勞動的說,感覺很棒~
整個弄完大約就是快2點了..就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
昏昏沉沉的就進入夢鄉了,很奇怪的是通常我睡午覺就一定會作夢
今天卻沒有,難道是該做的的夢都被我做完了(這什麼鬼道理阿..?)
然後大約3:30我的國中死黨打電話給我..說要不要出來走走..
呵呵~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有關我和我那個死黨一起經歷過哪些風波吧..
等我哪天想起來就會寫了...
總之我就馬上起床,花了大約5分鐘換衣服+抓頭,但是當我出門的時候,他已經在我家門外等了
其實我有時候會擔心我跟他好到某種境界會被人懷疑我的性向不正常...
目前起過疑心的就是我跟他的老媽...很神奇...哈哈
我們兩個就漫無目的,無所事事的在我們家附近亂晃...
最後到了籃球場,才進去沒多久..就發生了一件我超級渴望發生的事...
就是有正妹來問我說要不要當他的男朋友...(X的..最好是啦)
就是有位來打籃球的人把他的手機遺忘在球場,而且哪手機不便宜的說...
我們我那死黨就開始幫那可憐的手機找主人啦~
最先是打給他弟...他弟在台北...但他弟說可以打給"兩粒"(他們常混在一起)
事低...我們就打給了這位神奇的兩粒先生...但是從頭到尾這位兩粒先生沒接聽過半次
接下來就打給他"老婆"(手機上是這麼打的)
更神奇的..他的老婆在高雄(其實只是他女朋友)
根據他女朋友的闡述,這位手機的失主大約21歲,其他一概不之....(其實是我懶的打)
經過一番波折,似乎是聯絡到手機的主人...但是unbelieveble
這位主人好像沒辦法當場趕到,而且要我們替他保管他的手機幾天的樣子
(靠!當我們是金庫阿)
最後..手機交由我那位死黨來保管...後續發展等哪天我想起來再告訴各位好了
原則上...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各位小朋友..所謂的拾金不昧,根本是騙人的
就當作是做善事...但是卻沒什麼充實感...整個很沒意義...

一個下午就在外頭吹冷風等人而且還沒等到...非常的嗶.....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身邊特定的某些人本來就不會出現在我的生活圈
我現在的生活會是怎樣呢?其實我是不敢去想像的...至少我知道...要把握現在
距離跟老爸/老媽/嚕/哈比..見面的日子...還剩一天..好像快點見到他們


這幾天總是會去思考一些道理,總是要再特別的情況下才會去思考一些平常根本不會去想的事
就算想出了道理...and then?
世界一樣運作,時間一樣的走,我一樣活的好好的...就是這樣吧...?
什麼時候,我才會清醒? 誰要一棒打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