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柯達...來來來..你有沒有空,一陣響亮又熟悉的聲音回盪在至善樓前
原來是育芬老師,我從容不迫的喊了聲"老師好"
你們有沒有空阿?校長和大家從韓國回來了,需要多點人幫忙搬行李...
喔~沒有問題,除了我以外..其他的都很有空..(還是要來點搞笑的)
然而育芬老師需要的人手似乎不用太多,所以老師也沒硬ㄠ要我去幫忙
其實我超級高興的~!因為大家都回來了!
不見之後的再見,是否蘊含另依種意義呢?
老爸/老媽/哈比/嚕咪...你們玩的高興嗎?

哈~今天雖然是禮拜一,但感覺很不同喔,而且早上也沒睡過頭唷
一早就發生了件趣事,話說,今天心情很不錯,所以特別找小雨(他是個男的)
一起去福利社買東西,我們走著走著到了電腦教室前...
小雨正高興的和我說著他那強而有力有如核彈威力般的左拳
完全沒有意識到在下一秒隱藏在他腳下的危機...沒錯..有!狗!!屎!!!
我想..各位觀眾一定很想了解那沱屎如何慘死在小雨的腳下吧?
可惜..天不從人願,當時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可見小雨的腳
離那沱屎不到10cm的距離,就再那千均一髮之際,我察覺前方不遠處
有人等著看小雨的笑話,我顧不得我的力道,狠狠的推了小雨一把!
但在前方的人似乎誤會了..他們還以為小雨已經中獎了...
總之..小雨幸運的躲過這次的劫難,多虧有我.......
相信各位一定想像不到當時的畫面有多驚險阿~絕對比電腦動畫還炫!!!
等等呢~還有後續發展...嘿嘿= =+
當我們從福利社回來後...大約在301教室前..我那邪惡的心
再次佔據了我的理智..
ㄟ~小雨...我們來看誰會踩到那沱狗屎,說時遲那時快,那不正是..
掀起"喔嗨"風潮的始祖-御族兄嗎?
是的..為了讓他分散注意力,我趕緊說了一聲:喔嗨!
他還是很樂天的喔嗨回來...超級可惜的就是他的腳就像踢曲球般
那完美SIN45度角起步以及3.14完美圓週的畫過加上萬有引力的落下
使御族兄幸運的躲過遺臭一日的污名...給你放煙火喔~
但下一位仁兄可沒那麼幸運了,就當御族兄逃過一劫相隔不到2秒
那位仁兄就毫不留情把那幸福美滿的便便家庭當場剷個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回顧當時的情景還真是慘不忍睹阿....
更神奇的...這位仁兄似乎沒發現...他踩到屎啦!
說是踩到不如說是踢到還來的更貼切...我們尾隨這位仁兄,發現他是六班的子民
但我不知我是否有看錯..這位仁兄..好像是..xx鴻(或許真的是我認錯)
總之,看也看過了,笑也笑過了..便便事件就結束了...

中午................
今天我們在司令台聚餐...其實沒發生什麼事啦,硬要擠的話
就是有隻該死的蟲不小心飛到我的眼睛裡...很.............
然後好不容易弄出來後,剛好冷王打電話給我...說他在團部
因名在過兩天他就要到成功嶺報到了..所以特別在今天來看我們..
他還是沒有變...一樣的好笑...

放學後..我在家嗑著蠶豆酥...那死雞突然call我叫我陪他去買蛋糕
(明天小昕生日嘛~)
埃阿~總之我後來被他給呼攏了...極度不爽........
想說來都來了..就到團部晃晃吧...
沒多久...就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傳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