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的決心到哪了,似乎一點一滴的崩解中,
這是考驗,還是已安排好的?
一切的一切總是這麼突然
我措手不及....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恭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妳恭喜妳
今天是小昕生日喔~但說真的,中午辦的慶生會感覺沒很high
我是這麼認為啦...I don't know why......
小昕的生日禮物可豐富了....除了我送的生日信紙and一張吸油面紙
還有哈姆送的一條粉紅色很有品味的裝飾品,以及小荳送的麵筋
還有小億送的大頭狗...其他人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送啦...
因為我忘了...哈哈哈~

下午的軍訓課...大家不知道都發什麼癲...距離教官方圓3公尺的座位
完全沒有人坐,結果教官說了一句:ㄟ~怎麼都離我那麼遠
班上都在大笑...好死不死的,今天的孫G8海天教官剛好ㄎ一摸吉美送
狂ㄘㄟ我們....動不動又是他的經典座右銘"你他X的"我他X的"
跟我混了兩年.....然後...就這麼過了G8的一節課....
剩下下午的3節課的其中一節,我忽然頓悟到一個道理...想說
今天要把它記錄再網誌上,但又怕會忘記,要不要先記錄起來.......?
可是又想,我這麼聰明應該是不會忘記的..所以就沒先紀錄下來
但是現在......我.忘.記.了= =a
我想..那鬼道理就如同我自我介紹所說的吧..沒屁用的哲理

國文課時,檢討仿學測國文模擬試卷...我還真神奇..
給我矇到81分..超級高興的說,但是老師卻很不給面子的說
說吧;抄誰的? 雖然知道老師在開玩笑..但心中難免會有些不悅

放學後..約好小波要剪頭毛,但是整個過程很不順利,
這次的小波超級不專業,令我這真實又誠懇的顧客非常之不高興....
結果最後還是跟沒剪一樣....
然後回到家後,乾脆自己動手剪算了,雖然動刀前很猶豫,擔心會失敗
但是又想,沒有第1次哪來的第2次,更何況...熟能生巧
結果....你們看明天的我吧..(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今天晚上跟老爸/丸子還有怪胎去吃火鍋喔~好高興的說...
回來的路上老爸還送我他去韓國買的紀念品喔~
一個雪花吊飾跟一支很大很大的棒棒糖喔~老爸還欠我一個東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