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翹班!我整個不爽到了極點!

雖然說我很久以前就一直肚爛那個人...
算了~反正他也確定不幹了,而且我還知道那個人有時還會來看我網誌

幹!江佳隆,我他媽的就是再說你!
你就是狗改不了吃屎,你這種死個性不管到哪都會惹人討厭!

加油站沒半個人喜歡你!沒半個人會覺得跟你上班有娛悅感!
我想除了站長們對你感覺普通而已!

每次丟班藉口總是爛到不行,今天最扯!
今天什麼鬼天氣,你給我說要控窯?
有人直接嗆你,是去控肉飯吧!(你真該當場聽到的)

還有耀哥聽到也嗆你,控你阿X的...

我只覺得你腦袋真是裝屎,每次說謊也都不會想一下
不管是要丟班還是做錯事你的謊話真是爛的可以!

還說今天會來上班的,最後也沒來!
死嘴砲男!

繼續罵你只會降低我的智商....!
反正也不會再看到你,你也別來科園站!
我想我會直接把汽油淋在你身上!

廢物!別再讓我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