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沒計畫!計畫了也沒用!
因為是在禮拜二,我非得上班不可!(原因我懶的說)

不過今年聖誕老公公(我把他聯想成耀哥)送我一個很特別的禮物!
就是在這一天暫時成為"代理站長"
聽起來好想很屌一樣,其實一點都不屌!

真正說起來,我還沒那資格,但也差不多該有了!
只差還沒去受訓,急救跟有機溶劑訓!
耀哥下午打電話告訴我,告訴我可能寒假的時候就會去受訓!
到時候我就是有真正資格的代理站長了!

只是今天是個很忙碌的代理站長!今天車子多的不知道跟什麼一樣!
大家一邊加油一邊罵!罵那些糙機排突然離職胖子跟學弟
也罵那些聖誕節不好好去玩,還跑來加油的客人們!

(我晃了一大圈,都沒講到主題)
今天大家看到我,都是帶點開玩笑的口氣說站長~柯大站長~
講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可是今天還是忙的像狗似的....

加油加到一半時,還聽到煙火的聲音
我跟陳紹瑋都說,別人在放煙火,我們在這幹麻....真的是心有戚戚焉!

總之今年我過了一個很不充實又無聊的聖誕節!
我想跟19歲有關係吧!那麼跨年我也只好認命的上班了!

PS今天下班後,我的老婆還到加油站來(噓~都是他們在說)

最後....聖誕節過了,還是來個聖誕快樂,加個新年快樂!
奉送最真誠的心意....有情人通通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bl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